美術生 美咲廚 猿美廚

伏八官圖的新衣服w
「臭猴子我都叫你不要湊過來了啊ヽ(`Д´)ノ」

轉推特@panusan_K

求翻譯

新官圖吐槽

伏見你根本假借這姿勢偷摸美咲233333

生日那天的凌晨12点收到猴哥简讯的八妹\\\
「噗哈,猴子什麼時候也會發這種蛋糕貼圖了,真不適合。」
迟到超多天的图 呜呜都是模拟考害的啦!

一目連。

【伏八-那之后】03 童贞癌再犯

【伏八-那之后】03 童贞癌再犯
●官方向连载
●剧情延续第二季完结后,承接公园drama的剧情
○抱歉好久沒更新了,這章光是研究滑板的招式啦、比賽等就夠燒腦了@_@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享受在misaki的表演裡,雖然他要等到下一章才會開始活躍。

_
等伏见到了会场时,比赛已经开始了,他急躁的推开其他观众,想找一个能够看得清楚些的位置。
场上正在表演的并不是美咲,伏见将目光移向场外的休息区,找到了他。
在知道八田的号码很靠后之后,他找了一处贩卖机想拿点喝的,纤白的手指按了可乐的键,在数量的选择钮前停顿了片刻,然后按下了“2” 。
__
热身完成后,八田灌了一口矿泉水,冰冷的液体从喉头直通胃里。
平时性格冲动、毫不...

一目連徽章進度

會在台灣販售 還有網路通販

對美咲以及伏八的感想 有官方捏他

看了官方最近放的新设定,决定来写一些心得,主要是面向美咲的。

原本是为了伏见而看了K,但是到了最后最喜欢的却是美咲。

不论是本篇还是小说,几乎都是以伏见视角来看八田的,也因此不少人把伏见背叛的矛头指向八妹,这让八妹粉的我觉得很难过…

其实我认为从两人的分离中,八田是伤得最重的,毫无防备的被伏见背叛,而下次见面时对方已经穿着青色制服,口里吐露出尖酸的话语,嘲讽他,嘲讽整个吠舞罗,这对当时尊哥至上的八田来说等于是否定了他整个人。

从伏见视角看上去,八田每次被挑衅时都有做出凶狠的样子反击,但我们所看到的八田,内心里真的如同他表面上反应的,是这样倔强吗?

这是我比较诟病官方的一点,大部分的镜...

推特搬過來的糧 八妹邀請猴哥去他家裡ww  有沒有太太願意翻譯一下呀

推特原po:@KmtsdsK

© 三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