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教授不能自拔
「遇到考試的時候,相信妳的直覺」

佔tag抱歉,說說今天小姐姐和一目連的事情

今天感觉真的很blue,早上起来就看到御馔津小姐姐的预告,很多人开始刷亲属关系开脱,姑且不论cp,我觉得日本神祇的亲属关系在游戏里是不适用的,虽然预告看上去还好,但有强烈预感官方会拆了双龙。
心里总觉得,如果官方推这对cp的话我会由衷的感到难过,因为御馔津和一目连都同样地相信人类、守护人类,而一目连更进一步体会了人们冰冷的遗忘和残忍,失去了一只眼睛,可是他还是选择了继续守护人们。
如果荒最后选择了御馔津,我会一直有心结,明明一目连也可以的,为什么他们却错过了?难道是输给了性别上的政治正确吗?

_
还有关于亚服削一目连的事情,不知道陆服的大家晓得没,非常感激那些为台服发声的太太们,风神信徒还有双龙粉真的都很温柔,即使被掐cp也还是硬吞着,到自己tag里默默的跟同圈分享难过。

不知道我会不会因此退坑,阴阳师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连连,也希望有个别人能够像荒一样陪在他身边。

评论(120)
热度(24)

© 三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