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教授不能自拔
「遇到考試的時候,相信妳的直覺」

奶一口劇情和許墨能力

白太太在吃糖,许太太在分析剧情
李太太在吃糖,许太太在分析剧情
周太太在吃薯片,许太太在分析剧情。

整个被剧情虐到胃痛,还有一堆没看完全部章節的人疯狂diss许墨m(._.)m
当许太太真的不容易,只能默默从剧情找出一点许墨之后的线索。毕竟许墨是最接近真相核心的男主,真的超心疼他。
但不管是黑黑的许墨还是撩撩的许墨或是冷冷的许墨我都喜欢,因为他的魅力就在于他对女主产生的矛盾吧,矛盾到失控,矛盾到有些疯狂。虽然站了反派位,但实际上许墨却成了B​​S里面的有力保护伞,不让女主受伤害。
我觉得微博上那几篇分析文都已经讲得挺透彻,但我觉得时间线也许并不单一,来自未来的除了BS之外,可能还有四大男主的其中几个,我一直很在意白起第六章开的那一枪以及女主结尾的独白,我认为白起射杀女主的时空是存在过的,但白起可能后来透过某种方式(也许是怼怼)重新来过,但是不保有记忆。至于许墨挡在白起面前,他肯定知道白起犹豫的理由,也许BS或他本人透露给白起什么消息,动摇了他的信仰,所以许墨认为白起会开枪,而他自己可以保护女主,顺便刷一波好感度(计划需要),至于女主被枪杀的时空,也许那时候许墨并不在现场,但这纯属猜测。

然后对于许墨的超能力猜想,我自己比较肯定的觉得是“念力”,念力指通过人大脑的某种特殊意识去影响客观事物的运动规律。通常的念力能办到折弯铁匙,隔空移物等。有些人认为这种通常念力被认为是通过意念所创造的能量场所办到的,许墨目前展现的能力我都认为和这有关,也就是我许墨的脑力可以造成周遭的一些因果扭曲,例如空间折叠、操控大脑、催眠、碎纸,还有挡住白起的狂风。加上许墨又是研究脑部的,我认为单纯的催眠和控脑并不符合他在BS的代号Ares,我猜测,完全释放自己能力的许墨战力会非常惊人,但这可能是长期扼杀自己情感的结果,只要许墨对女主有感情,他就一步步走向失控。

有其他意见欢迎一起讨论,大家一起来抽丝剥茧许撩撩

评论(15)
热度(28)

© 三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