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教授不能自拔
「遇到考試的時候,相信妳的直覺」

青組事件簿 感想整理(有捏)


刚发售就立刻买来看了,这系列的看点大概就是:
1.青组全员的萌萌互动
2.伏见的男神气场开超大
3.可以更了解青组的运作方式

但因为我脑子里只有伏八,所以总感觉糖量不是很足,
然而,毕竟是官方小说,还是有几个不得不提的地方。
1.伏见被权外者读心,被说了和最重要的「朋友」吵架了。
好吧,我不期待会出现「喜欢的人」之类的字眼_(:3」∠)
2.最后伏见和会读心的权外者追逐时,小说里只是匆匆几笔,“不时提及吠舞罗时期的事情来使伏见动摇”
这里我脑洞大开啊,想着权外者不停说着「你的美咲现在过得如何呀」「要不要我找个机会帮你读他的心呢」
诸如此类的话。
反正我就是觉得他肯定说了什么官方小说不能提的东西
光是这段我就能脑补一篇同人_(:3」∠)
说个题外话,感觉官方小说里,对于伏见和八田的关系带着莞尔的保留,除了LSW大部分是伏见第一人称外,在赤组小说Side Red里面,多多良和出云两人曾经讨论过关于伏见的事情,以下节录:
_
「那孩子的兴趣——应该说执着,太过集中在一件事上了。」
草薙思考了两秒,露出既伤脑筋又难以言喻的表情。
「……怎么,难得见你话说得这么含蓄呢。」
十束一边苦笑,一边眯起望着远方的眼睛。
「我不是刻意要含蓄……总觉得能对某件事执着到那个地步,好像也满好的」
「欸?」
草薙歪着头,发出介于理解与不解之间的声音。十束用一如往常的笑容取代苦笑。

_
当时看这段就觉得颇微妙,我觉得其实赤组大概就这两人(尊未知)隐约查觉了伏见对于八田难以言说的感情,甚至伏见自己都不知道,但是他们都有所保留没有明说,只是默默看着伏八两人。

评论(5)
热度(21)

© 三餘 | Powered by LOFTER